就愛台灣!奧斯卡評選細田守導演確定四度訪台宣傳新作!

傳影互動   

©傳影

  今年剛成為奧斯卡評選委員之一的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睽違三年,將攜新作《未來的未來》四度來台與影迷見面!與台灣很有緣的細田守,早在20年前因楊德昌導演的經典作品《一一》就從此愛上台灣,連蜜月旅行都選擇來寶島一訪大師的故鄉!三年前細田守帶著《怪物的孩子》訪台,電影靈感啟發自自己晉升「爸爸」的人生經驗,這次的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則是因自己小女兒誕生,更加感受到家族、手足之間的緊密連結。這次也決定再次造訪寶島,與台灣粉絲分享這份喜悅,細田守的人生關鍵時刻裡都有台灣的存在!

©傳影

  而在創作上,細田守不僅視楊德昌為心靈導師,製作《怪物的孩子》時為了能襯托出武打動作的力與美,角色服裝造型更取經於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細緻畫風和劇情更是深受台灣電影美學的影響!這次來台灣將會有更多道地體驗行程,期待細田守與台灣文化擦出更多精彩火花!

©傳影

  繼《怪物的孩子》沒有血緣關係的「父子親情」感動全球締造日本60億票房後,細田守再次帶來《未來的未來》,從四歲男主角「小訓」出發,和妹妹「未來」一起展開只屬於兩人的奇幻世界冒險之旅。《未來的未來》故事聚焦孩子對世界的初次探索,讓人不禁聯想到30年前吉卜力的《龍貓》,以及皮克斯之作《可可夜總會》,透過異世界冒險,由微觀視角看見更宏觀的血脈故事,讓每一段與過去家人的相遇都成為小主角們往後成長的祝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未來的未來》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未來的未來》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細田守新作女力覺醒!大咖齊聚配音,日本首映迴響超熱烈!

動畫大師再出手!細田守新作再度角逐最高殿堂安錫動畫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