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宇宙」啟動!巴帝斯塔、楊紫瓊加盟【葉問外傳:張天志】

華映娛樂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一推出果然備獲好評,獲選為韓國釜山影展閉幕作品,讓張晉接到消息後非常開心的說:「可以將功夫動作帶到不同的國家,獲得肯定真的很開心。」

©華映

  《葉問》系列再次提了升功夫電影在世界影壇的地位,而在《葉問3》中,張晉飾演的張天志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讓電影公司決定開展這系列的宇宙,開拍相關系列作品《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張晉繼續演出外,更邀請世界級的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擔任導演,《葉問》系列監製黃百鳴及此系列的中心人物甄子丹出任電影監製。

▲《葉問外傳:張天志》由袁和平執導/©華映

  《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張晉之外,袁和平也邀請《臥虎藏龍》合作愉快的楊紫瓊助陣,楊紫瓊才剛以新作《瘋狂亞洲富豪》中的強勢富太太再創生涯高峰,而在《葉問外傳》中則是再展霸氣動作,另外也邀到在《星際異攻隊》中受到矚目的世界級摔角好手戴夫巴帝斯塔和張晉對陣,再加上泰國傳奇動作巨星東尼嘉,袁和平表示拍攝《葉問外傳:張天志》便是力求拍出新鮮感,再加上香港實力派演員鄭嘉穎及周秀娜等人共同演出,讓電影卡司可謂國際級陣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張晉近日也忙於拍攝工作,他一下飛機得知新作獲選為亞洲最受矚目的釜山影展閉幕作品,顯得非常開心,他說:「一下飛機就聽到好消息,真的很興奮,這次和師傅八爺(袁和平)合作,可以將華人的功夫、動作的作品讓不同國家的人觀賞,獲得這樣的喜愛及肯定,真的好開心。」


  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預計於12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