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跳舞邊虐殺同團舞者,達柯塔強生入魔:我得接受心理治療!

傳影互動   

©傳影

超越《格雷的50道陰影》的極限!「格雷女」達柯塔強生在新作《窒息》中演出不惜一切代價的舞者,跳舞的執念讓她徹底「魔化」!在片中有兩段狂舞,每跳一段,就會有同團的舞者夥伴隨著她的舞步被超自然力量凌虐,不是全身被折爛就是腿骨穿出身體,完全逃不出達柯塔的手掌心,簡直就是SM魔女!

©傳影

影史經典十大恐怖片重新翻拍《窒息》,在威尼斯首映時即因為畫面「太超過」造成現場崩潰暴動,女主角達柯塔強生自曝為戲瘋魔,拍攝時一度走不出來,嚴重到去看心理醫生!達柯塔強生在《窒息》中飾演開啟古老舞蹈學院地獄入口的芭蕾舞者,壓抑又慘無人道的情節讓她拍攝過程中超崩潰,坦言:「真心不騙!我們在一個廢棄旅館內拍攝,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電線,他媽又冷又乾...《窒息》真的把我搞死,我必須接受心理治療!」

▲電影畫面 - 達柯塔強生獨舞

雖然因為接演此片而飽受身心折磨,達柯塔卻也稱讚整部電影的拍攝過程其實非常開心且興奮!對於達柯塔所飾演的暗黑角色,導演盧卡格達戈尼洛也表示,片中許多陰森的場景都有和達柯塔角色的暗黑個性相互呼應:「能在這種緊繃度下創造了如此不可思議的表演,我以她為榮!」

©傳影

影史十大恐怖片的《坐立不安》(Suspiria),40年來啟發無數電影大師,好萊塢鬼王溫子仁、奧斯卡金獎導演昆丁塔倫提諾都深受影響!今年《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獎提名導演盧卡格達哥尼洛將全新重翻拍這部影史最恐怖電影,聯手「格雷女」達柯塔強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打造21世紀驚悚新紀元《窒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滿懷志向的舞蹈新秀蘇西(達柯塔強生飾)進入柏林頂尖舞蹈學校─馬可斯舞蹈學院,沒想到住校第一天就目睹謀殺慘案!伴隨著全校詭譎氛圍,蘇西仍拚盡全力在學院嚴格訓練自己,藝術總監白夫人(蒂妲史雲頓飾)對她的表現非常青睞,想將她培養成下一個明日之星。但隨著蘇西一步步取代舞團首席,她也漸漸發現學校深處的腥風血雨,一連串可怕的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不斷發生,越來越害怕的蘇西,即將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


《窒息》將於1月11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