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馬、台灣三地首度跨國合作!暢銷小說《鬼新娘》改編影集

Netflix   

Netflix日前宣布最新華語原創影集《彼岸之嫁》卡司陣容。本劇一共六集,由來自好萊塢、馬來西亞與台灣等地的團隊操刀製作,包括馬來西亞導演郭修篆與何宇恆共執導筒,美籍台裔編劇吳凱毓率領跨國編劇群,並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領銜主演。

除了來自各國的幕後推手,《彼岸之嫁》卡司陣容更是星光熠熠,邀集了以《麻醉風暴》與《白蟻:慾望謎網》拿下金鐘視帝與台北電影獎影帝的吳慷仁;女主角黃姵嘉曾以《寶米恰恰》拿下台北電影獎后冠,去年剛以《台北歌手》中的精湛演出再摘金鐘后冠,聲勢一路看漲;加拿大華裔演員林路迪以《金剛戰士》、《捉妖記》等作品累積大批粉絲,近期更以《水行俠》中「穆克上校」一角能見度大漲;而活躍於華語音樂與舞台劇的馬來西亞演員田士廣也參與演出。

《彼岸之嫁》改編由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在美國出版後便大獲好評,並曾列選歐普拉推薦好書。故事設定於 1890 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