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好友】導演原來是女神的粉絲,新片偷放「掉槍」致敬彩蛋

威視   

©威視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泰國「國民初戀」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與泰國鮮肉男星Nine(Naphat Siangsomboon)打造全新爆笑浪漫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在泰國上映後好評不斷,目前票房已突破2億泰銖。台灣片商特地於本週228連假,3月1日至3月3日搶先上映口碑場,要讓台灣粉絲一睹為快!

©威視

平采娜九年前演出《初戀那件小事》的醜小鴨小嵐一角,當時年紀僅有17歲的她,不管是話劇演出、畫黑扮醜,樣樣都是親自上陣,劇中轉成天鵝的對比造型,不但令網友印象深刻,也成功奠定平采娜在台灣「國民初戀」的知名度。這次在新片《限時好友》中,平采娜不但挑戰懸吊香港招牌、野生猴群追逐等「動作戲」場面,片中竟也出現致敬《初戀那件小事》的神祕彩蛋!

©威視

原來是因為導演查揚諾布普拉太喜歡平采娜在《初戀那件小事》的演出,兩人的首次合作讓導演相當興奮,才決定要偷偷放入一個驚喜彩蛋。一場平采娜對Nine說:「我們當朋友不是很好嗎?」而背景便是樂儀隊學生的練習拋指揮棒,卻瘋狂掉棒的搞笑畫面,與《初戀那件小事》中的小嵐,為了接近心愛的小莫學長,而加入了樂儀隊的訓練,頻頻落漆「掉槍」的情節雷同,不僅讓人捧腹大笑,也被眼尖網友驚呼:「這不就是小嵐練習拋槍的搞笑畫面嗎,太經典了!」

©威視

在電影《限時好友》中鮮肉男神Nine與國民初戀平采娜兩人的互動默契十足,成功表現出10年的深厚交情,也讓人懷疑私下是不是也是「好哥們」,但其實在電影開拍前的表演訓練課是雙方第一次見面。對於Nine的第一印象,平采娜害羞地說:「Nine總是會主動幫我開門,很會照顧人,我完全相信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威視

平采娜表示兩人會如此迅速培養好感情,是因為有天表演訓練課平采娜在拉筋時,Nine竟然偷偷在她背後偷踹一腳,隨後便說要幫她伸展身體,竟直接將平采娜十字固定拉背。平采娜也不甘示弱地,踩著Nine的腳掰彎硬拉。兩個人靠著互整、打鬧的相處模式培養默契,平采娜也開心地說:「雖然每天都要想新招來對付幼稚的他,但其實過程中都蠻有趣好玩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高中時期,阿潘(Nine飾)試圖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平采娜 飾)告白,卻慘遭小琴歸類在「好朋友」名義,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只好以「好朋友」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多年以後,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有了這個天菜男友,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長久以來「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


《限時好友》將於3月1日至3月3日搶先上映口碑場,3月8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