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恐怖!【屍降】預告遭「畫面太駭人」為由強制下架!

海樂   

©海樂

沉寂已久的泰國恐怖片,再度席捲全台,挑戰觀眾的心臟強度。將在2019年3月29日上映的泰國恐怖片《屍降》,沒想到預告一公布,便遭到Youtube平台拒絕刊登,理由竟是『畫面太駭人』,片商只好修改畫面重新調整上架,才得以解套。

©海樂

影片過於駭人聽聞並非沒有原因,該故事真實取材自泰國邪門術法-復活重生。而無獨有偶,台灣發生過類似事件;2017年台灣某淨宗學會教主身亡,信眾認為他會死而復生,放任屍體腐敗數日,信眾仍協助清理屍水膜拜遺體,期盼教主復活,直到家人尋找整起事件才曝光。

©海樂

民俗專教表示:「遠至埃及,近如緬甸、泰國非正神的信仰中,傳言透過法術能讓人起死回生,面對神佛鬼魔形的力量不要鐵齒,但是信眾不要太過迷信,死者絕對無法復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而在電影《屍降》中,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舉辦喚魂儀式,想把死去人喚回人世;不料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在屋子中作祟不得安寧。教壇中高階能力者-阿德(阿南達 飾演)趕忙處理,讓靈騷狀況暫時解除,但眾人開始逐一被附身,也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隱晦暗處...


《屍降》真實取材泰國邪門術法新聞!《鬼影》團隊聯手開創恐懼新定位!由阿南達Ananda《鬼影》、嘉娜Ja《鬼影》、波麗索娜琳Poly《模犯生》共同主演。電影將在2019年3月29日(五)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