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莫比亞斯】片場曝光「獵人克拉文」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ONY, Marvel Comics

  SONY【蜘蛛人】電影宇宙最新別傳作品【吸血鬼莫比亞斯】(Morbius,暫譯)已經在英國片場順利開拍。不過這一回之所以會登上新聞版面,並不是與主演的傑瑞德里托或是其他演員有關,而是路過片場的粉絲發現了一顆疑似「獵人克拉文」(Kraven the Hunter)彩蛋。

An ‘easter egg’ from the set of Morbius shooting today in Manchester from r/MarvelStudiosSpoilers

  這顆彩蛋是由u / damundio在Reddit分享,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在車身印有「Kraven」字樣的卡車,而這顯然是電影中一家麵包店的名字。儘管這並不是最明確的連結,但基本上應該就是向這個知名漫畫角色致敬的彩蛋。獵人克拉文是漫威漫畫中的超級反派,這個隸屬於邪惡6人組的角色,是由史丹李與史帝夫迪科特共同創造,首度登場於1964年的《驚奇蜘蛛人》#15。

© Marvel Comics

  隨著SONY有計畫地持續擴展旗下【蜘蛛人】電影宇宙,除了已經推出的【猛毒】以及正在拍攝的【吸血鬼莫比亞斯】,據傳「獵人克拉文」這個角色也是接下來的幾部角色獨立電影中的其中一個。根據相關報導,【私刑教育2】編劇理查溫克已經接下【獵人克拉文】編劇一職,本片也將會是這個漫畫角色首度躍上大銀幕的電影處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