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當年青澀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hoto: Helen Sloan/HBO

  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終於正式開播了!昨天首集一播畢,整個社群媒體上就被此劇的相關話題給不斷洗版。為了不爆雷,我們不聊第8季的劇情內容,只秀幾張當初第一季時幾位主要演員的青澀懷舊照!

via E!News

  看看這幾張舊照,飾演艾莉亞史塔克的梅西威廉斯當年只有14歲,一副小女孩的可愛模樣,跟後來在第七季劇中發誓要殺掉死亡名單中的仇家的陰鬱黑暗狀,可以說是判若兩人,也讓人不禁要感嘆真的是歲月如梭。

via E!News

  除了梅西威廉斯,另外兩張合照則還有包括如今儼然已是史塔克家主人的「珊莎史塔克」蘇菲特納(當時15歲)、被奉為北方共主的「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當時25歲)、已經領便當的「狼少主羅柏史塔克」理察麥登(當時25歲)以及一路走來坎坷顛簸的「席恩葛雷喬伊」阿爾菲艾倫(當時25歲)。

via E!News

  臨冬城狼族史塔克一家人自從第一季各奔東西之後,就再也沒有全員團聚過。一直到第七季最後一集,史塔克一家也僅剩珊莎、艾莉亞、布蘭登以及瓊恩雪諾4人。而第八季對這一家人來說,肯定又會是一令人驚心膽跳、忐忑不安的全新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