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江湖愛胸罩!【Bra太子】黑道公子哥勇敢追求「內衣夢」

采昌   

©丙午駒電影

爆笑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本片不僅請來「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男主角詹博翔更在片中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由他飾演的角色「田勳」,是個無心接管家業,只想當女性內衣設計師的追夢男子,衝突的人物設定就令人莞爾。

©丙午駒電影

新生代演員詹博翔,曾榮獲《men's uno》2010超級名模大賽的「最佳人氣獎」。一出道就在國片《舞鬥》中擔綱男主角,與郭書瑤、溫貞菱等人共同合作。這回再度於新片《Bra太子》挑樑主演,詮釋一位從黑幫金盆洗手的企業大佬獨生子,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掀起滔天變化。

©丙午駒電影

雖然角色有他浪漫柔軟的一面,但畢竟是黑幫家庭出身,自然也耳濡目染許多武打動作。只見詹博翔演來駕輕就熟,不論是與屈中恆的池畔對打動作戲,大秀拳腳與鞭繩功夫之外,更因為要解救一間內衣廠的倒閉危機,與由徐熙陽飾演的內衣廠老闆娘發展出曖昧情誼。全片透過笑中帶淚的勵志情節,呈現不要因為過去、現實遇到的打擊,反而放棄自己原本要追求的夢想。導演吳震亞表示:「這次能和博翔合作,是一件令人驚喜的事,雖然他沈潛一段時間在等待演出機會,但其實他就跟片中的男主角一樣,更或是說與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很像,都在這樣的時代裡尋找機會,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丙午駒電影

逗趣的是,熱愛唱歌跳舞的詹博翔,導演吳震亞自然不浪費他的舞蹈才華;加上導演也希望能透過《Bra太子》帶給觀眾歡樂,以及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於是特地安排一場「解掉凶兆」舞蹈場面。只見他跟一群如牛鬼蛇神般的演員們群魔亂舞,搭配超High節奏音樂,讓他與其他演員們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這個「凶兆」舞。導演期望能替被現實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觀眾們,一起來「解掉凶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丙午駒電影

本片劇情描述企業大佬田達(屈中恆飾演)的獨生子田勳(詹博翔飾演),是個躲在舒適圈的少爺,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因此有了「Bra太子」封號。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起了滔天變化…。他的第一個接班任務,就是前往「優雅內衣廠」催討債務。當他了解內衣廠負責人郝美女(徐熙陽飾演),因為被前夫陷害而積欠鉅額債務時,他運用自己對內衣的專業知識,成功化解危機,兩人也悄悄增添對彼此的好感。但隨著郝美女接下來參加內衣大賽時,主秀模特兒離奇失蹤、出現不速之客,讓比賽現場出現重重危機…。究竟這對命運多舛的「內衣鴛鴦」,能否突破重圍、逢凶化吉呢?


這部由詹博翔領銜主演,並集結太保、屈中恆、高捷三大戲精共同演出,既爆笑又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