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太多被下封口令!【好小男孩】童星:每一喊卡就會禱告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由【男孩我最壞】、【菠蘿快遞】和【腸腸搞轟趴】的幕後創意團隊推出最新勁爆誇張的限制級喜劇【好小男孩】,8月16日在美國上映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近5千7百萬美金。這部電影的幽默感來自三個天真無邪的小六生麥斯、索爾和盧卡斯(分別是由 雅各特倫布雷、基斯威廉斯、布萊迪努恩 飾演),和發生在他們身上超誇張超勁爆的各種狀況形成的超極端反差,所以在挑選飾演片中的童星過程中,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必須找到真的是心地善良、單純可愛的好小男孩。

©Universal

  劇組在拍片現場當然想要製造出很多笑聲,但是這也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因為這部電影有太多肢體喜劇和搞笑對白,不管是演員或是劇組人員都很難板著一張臉拍這部電影。片中的三名童星各有讓自己不笑場的撇步:雅各特倫布雷會咬緊牙根然後深呼吸;基斯威廉斯會咬住他的下唇;布萊迪努恩則會緊緊咬住他的腮幫子。這三個小男孩在拍戲空檔會在一起鬼混,一起看電視、一起打電動、一起唱歌和一起玩玩具無人機。

©Universal

  劇組到底是怎麼讓這一群不受控的小屁孩乖乖演戲呢?「身為電影人,我們都很怕捕捉不到我們需要的鏡頭。」編劇兼製片李艾森柏格說:「當我們拍到我們想要的鏡頭都會鬆一大口氣,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忍不住笑到不行。」那三個小鬼有時候甚至會從助理導演丹尼爾米勒手中搶走大聲公,輪流當起導演對大家下指令。

©Universal

  「我在拍戲空檔超愛看【追愛總動員】和YouTube影片,因為這能幫助我放空。」布萊迪努恩這麼說。基斯威廉斯和布萊迪努恩甚至還一起展開一個小小的合作計畫,他們共同創作了一部劇本,希望能夠放在這部電影的DVD拍攝花絮中。這三個小男生也學會了一些全新的髒話,但是他們在戲外絕對嚴禁講這些不雅字眼。他們的家長都嚴格規定他們在沒有拍戲的時候不准講任何髒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我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學會了至少11個全新的髒話。」布萊迪努恩說:「我媽規定我不准在拍戲之前說任何髒話,我們在拍戲的時候飆的髒話只能留在電影裡。」基斯威廉斯補充說:「我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像盧卡斯那樣飆髒話,我跟我媽說我只會在拍戲的時候飆髒話,而且我每次拍完一場有飆髒話的戲份都會禱告。」


  電影【好小男孩】將於9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