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蝙蝠俠】片酬意外被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ee-Saw Films, Barry Films

  新一代「蝙蝠俠」羅伯派汀森主演由麥特李維斯編導的【蝙蝠俠】(暫譯)一片,除了這位新任「蝙蝠俠」演員會如何詮釋高譚市的黑暗騎士,外界現在更好奇的是派汀森的片酬到底是多少?

© DC Comics

  根據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羅的說法,派汀森拿到的片酬不到500萬美金。有趣的是,派汀森片酬之所以會曝光,主要是因為傳聞可能接演片中反派「企鵝人」的喬納希爾的片酬問題。克羅日前在個人推特上貼文宣稱,喬納希爾至今仍然還未簽約,最主要的理由就是片酬喬不攏。根據克羅的內線消息,希爾期望的片酬是1千萬美金。之後,克羅就補上一句「派汀森的片酬甚至還不到這個數字的一半!」,就是這樣才讓派汀森的片酬曝了光。

© Columbia Pictures,MGM

  這個數字其實相當符合外界之前的猜測。只是,在這裡要強調的是,就算這個數字正確無誤,我們還是不清楚派汀森片約的完整內容-像是票房分紅之類的額外收入等。同時,派汀森也有可能以分簽好幾部片約方式計算,這也意味著,只要【蝙蝠俠】票房成功,續集能順利開拍,那麼屆時派汀森的片酬肯定會跟著三級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