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爆笑「嗆聲叫陣」凱倫吉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ancityreynolds/Instagram

  部分漫威電影宇宙幕前幕後明星熱心參與「AGBO超級英雄奇幻足球聯賽」的慈善活動。每一位參與此活動的明星各自選擇一項慈善項目來宣傳,這些名人包括執導【復仇者聯盟3、4】的羅素兄弟檔、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普瑞特以及更多;當中還包括了「死侍」萊恩雷諾斯以及「涅布拉」凱倫吉蘭。這個週末則是雷諾斯對上吉蘭。為此,雷諾斯特地錄製了一段超爆笑的“嗆聲叫陣”影音檔,向對手吉蘭“宣戰”。

©Disney, Marvel Comics

  影片一開始,雷括斯就表明:「Ok!我甚至不知道開從何處說起。我是萊恩雷諾斯,並且正在參加AGBO超級英雄奇幻足球聯賽。這是一項非常棒的慈善事業,我是替加拿大病童基金會爭取(善款)。那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地方,他們為全加拿大小孩做超多事,同時也替全世界的小孩做很多事。很不可思議的一群人。等不及了!」正經八百介紹完自己這次的主要目的,接下來就是超爆笑的“嗆聲叫陣”時間了。雷諾斯還好心地先解釋了自己接下來出口成“髒”的心路歷程:

©Disney, Fox,Marvel Comics

  「所以,事情是這樣子的。充分揭露(原則)。根據喬以及安東尼羅素的說法,我應該要拍一段『嗆聲』視頻好參加這個聯賽。只是由於我是個加拿大人,所以我對於這類嗆聲行為實在是超不自在,不過我還是會試試看並且盡可能保持某種程度的禮貌。反正,這星期我的對手是凱倫吉蘭,她看起來是個好人。我還以為我會對上克里斯普瑞特或是小勞勃道尼或是安東尼麥奇或是克里斯伊凡,他X的那傢伙,但是並沒有,我的對手是凱倫,所以我覺得自己下手應該更輕一點。我或許會保留那些真正重口味的內容到下個星期,不過現在我要開始嗆聲凱倫吉蘭了,我會很客氣的。來囉!」

  你以為會從這位嘴砲英雄口中聽到什麼很美妙的話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接下來的內容基本上大家只聽得到連珠砲的「逼逼」消音聲。至於夾在陣陣逼逼消音聲之間、還能被辨認出來的內容幾乎是少到不成句!這支影音檔一出,不僅逗得粉絲哈哈大笑,同時也替這回慈善活動做足宣傳。果然是死侍出馬,效(笑)果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