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催眠操控陪審團!張家輝為救女上演「港版全面啟動」

甲上   

  耗資3億台幣拍攝、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共同編劇及執導,張家輝、張翰、鄭則仕、金燕玲、張兆輝、谷祖琳、秦沛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催眠・裁決》將於11月15日在台灣上映。

  今天片商也發布前導海報及預告,《催眠・裁決》故事敘述由張家輝飾演的催眠專家許立生是陪審團成員,但在開庭前他卻被匪徒以女兒性命作威脅,要求其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四位陪審團成員逆轉審判結果,許立生絕地反擊暗中聯手張翰飾演的小舅子楊凱展開限時營救的故事。

  電影預告釋出,以催眠犯罪的動作新題材,立即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有網友更留言:「海報很有《全面啟動》的Fu!」還有網友說:「這根本是催眠版的《即刻救援》」電影還未上映已經掀起話題!

  在電影《催眠・裁決》中張家輝飾演一個蜚聲國際的催眠專家、也是陪審團成員之一,但面對匪徒以女兒性命作威脅,要求其在90分鐘內催眠陪審團成員左右審判結果,這是張家輝繼《大追捕》、《激戰》之後再次觸碰父女題材電影,當年他以卓越的演技和深沉的父愛收割無數觀眾好評,時隔多年他重新演繹父親形象,為營救女兒對陪審團成員施展催眠術各個擊破,並根據線索步步緊逼查清幕後利益集團,最終與操控者展開生死之戰。

  張家輝除了挑戰亦正亦邪、善惡難分的的演技外,他為了詮釋催眠大師的腳色,他研究了大量的書籍和資料,也向催眠專家取經,而導演更為了呈現電影中各種驚心動魄的“催眠術”,特別邀請香港催眠專家擔任影片顧問,影片拍攝時主創團隊對“環境、身體的動作和語言”進行了精心設計,模擬出真實的催眠狀態,力圖將張家輝進行催眠的橋段做到真實可信且扣人心弦。

  今日曝光的海報張家輝端坐在椅子上,後方海浪洶湧,氣勢驚人,預告中陪審團成員更是香港電影所有硬底子的演員,包括鄭則仕、金燕玲、張兆輝、谷祖琳、秦沛等卡司堅強,備受期待。《催眠・裁決》預計11月15日於全台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