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咖演員潛入邪教救世界?【一屍到底】導演新作懸賞中文片名

華映   

  眾所期待!《一屍到底》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他的第二部劇情片《Special Actors》,為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想一窺上田到底在搞什麼鬼?台灣片商提供萬元獎金公開徵求《Special Actors》中文片名,可從英文片名、導演風格、貼近劇情、兼具創意、發揮想像力,只要在10月31日前參加活動,一經採用將獲片商提供台幣一萬元獎金!

  一部讓觀眾笑到戲院地板都會震動的『一屍到底』,低成本且具創意的拍攝風格在各地都颳起旋風,並引爆現象級的討論熱潮,這位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的第二部劇情片《Special Actors》, 保持他「上田風格爆裂、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而備受關注期待!這次也是透過海選,從多達1500位報名者當中選出15名零知名度的演員,一同參與劇本開發等過程,從零開始進行集體創作。

  因為《一屍到底》獲得空前成功,他的第二部導演長片,在企劃開發階段的壓力比想像中來得巨大,上田表示 「有一陣子陷入嚴重的瓶頸。不過在伙伴們的合作扶持之下,熬過了黑暗瓶頸期,迎接殺青的那一天,我現在打從內心相信這部電影」。電影的內容還不能破梗,請大家從片名先發揮想像力,這次作品一樣是滿滿上田的「超愛」和「超棒」,只有他才能拍出來這部作品,集滿許多僅會出現一次的「奇蹟」瞬間,打造出最強的娛樂電影。

  《Special Actors》故事是一名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的烏龍趣事。最愛超能英雄大顯神威電影的D咖演員和人,加入一家叫「特約演員」的經紀公司,這是一家仲介演員承接各種場合表演的經紀公司,不只影視演出,連在一般生活中需要演技的案子也接。這時來了一個驚人個案,要將一家旅館從「邪教詐騙組織」魔掌中救出來。「特演」的演員擬出各種企劃,練習唬人的演技,準備要對付企圖鯨吞旅館的邪教組織。不過和人有個沒有跟公司報告的秘密,那就是他太緊張的時候會昏倒。偏偏和人正好是這次任務的中心人物,他的命運究竟會何去何從!?
  《Special Actors》中文文片徵選活動辦法可前往華映娛樂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