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深V超吸睛!【重磅腥聞】三女神合體首映會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重磅腥聞】昨晚於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莎莉賽隆、妮可基嫚及瑪格羅比三女神展高「衣Q」合體出席首映現場,十分吸睛,相較於妮可基嫚帥氣的西裝造型及瑪格羅比甜美的淡紫色禮服,莎莉賽隆一襲超深V性感連身裙出場便豔壓群芳,搶盡風采!

©車庫娛樂

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莎莉賽隆也在接受專訪時開砲「本屆金球獎沒有任何女導演入圍最佳導演,實在是件很荒謬的事。女性導演為了在業界出頭天得付出比男性更多的心力,她們占了業界近10%的人數,今年對這些女導演來說也是大有斬獲的一年,有很多的好作品,但卻沒有一位女導演為此入圍,這部分令我感到十分困惑。我們要持續發聲,直到訴求被別人聽見及獲得認同才行。」

©車庫娛樂

另外,【重磅腥聞】獎季也再下一城!好萊塢公認「奧斯卡帝后重要風向球」的第26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公布入圍名單,【重磅腥聞】一舉獲得最佳女主角(莎莉賽隆)、最佳女配角(妮可基嫚、瑪格羅比)及最佳整體演出4項提名,成本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大贏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