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鳳凰」、「暴風女」都為他崩潰痛哭!【牠】小惡霸反轉形象變身深情暖男

威視   

©威視

  防疫要做好,愛情不能少!由《真愛趁現在》導演執導、《X戰警》系列「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及《牠》尼可拉斯漢米頓所主演的生死愛戀電影《觸不到的愛》(Endless)即將於明日5月8號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威視

  電影男主角找來《牠》中的惡霸小鮮肉尼可拉斯漢米頓,新片他一改壞蛋形象,以一雙水藍色電眼及靦腆微笑,擄獲不少少女芳心。電影中他因車禍逝去,留下失魂落魄的女友及傷心欲絕的母親,巧合的是除了飾演女友的亞莉珊卓希普,曾是《X戰警》系列中的「暴風女」之外,飾演母親的芳姬詹森,也恰巧飾演過前任變種人「黑鳳凰」,兩代變種人不僅難得同框在大銀幕飆戲,且同樣都為了尼可拉斯崩潰痛哭,意外成為電影中一大亮點並增添不少話題!

©威視

  電影《觸不到的愛》找來好萊塢新生代演員尼可拉斯漢米頓擔任男主角,現年20歲的他不僅擁有深邃五官和精實身材,還有一雙迷死人的水藍色電眼。曾在電影《牠》中以小惡霸形象深植人心,這次新片中尼可拉斯收起銳利的邪惡眼神,改以溫柔且靦腆的微笑大展深情一面,與亞莉珊卓希普大談淒美人鬼戀,反轉形象的演出令不少粉絲們都大吃一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