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上空全裸攤牌腥夫!【烈火情人】米蘭達李察森自爆曾不爽影帝

甲上   

©甲上

  由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執導,金獎影帝后傑瑞米艾朗、茱麗葉畢諾許、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米蘭達李察森、「英倫小生」魯珀特格雷夫斯等主演的經典情慾鉅作《烈火情人》,將於6月5日在台上映28週年一刀未剪完整數位修復版!

©甲上

  傑瑞米艾朗在片中與自己兒子的女友茱麗葉畢諾許外遇,兩人突破尺度的全身赤裸床戰震驚影壇,讓一家人破碎的複雜四角關係掀起熱議,傑瑞米坦言:「他們的戀情就像自由落體一樣危險又令人恐懼,不是外遇那麼簡單,他們就像是上癮一樣,而且毫不後悔。」

©甲上

  其中飾演「正宮太太」的米蘭達李察森不讓「小三」茱麗葉畢諾許專美於前,一場發現丈夫偷吃後雙方攤牌的戲碼,更敬業為戲犧牲上空全裸火力全開批夫,充滿爆發力的演技也讓她一舉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滾石》雜誌更大讚:「米蘭達的表演太出色了,尤其是對出軌丈夫失望又不齒的神情讓人大呼痛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