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洋蔥逼哭觀眾!【魔鬼對決】刷新韓影今夏票房紀錄

采昌   

©采昌

刷新今夏南韓票房紀錄的作品誕生!由黃晸玟、李政宰領銜主演的話題動作爽片《魔鬼對決》,5日在韓上映以來,持續締造壓倒性票房佳績,短短五天就吸引超過202萬民眾入場觀賞,比日前上映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突破200萬人次時間還早了兩天,累積總票房更直逼178億韓圜(約新台幣4.42億元),毫無疑問空降首週票房冠軍寶座。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黃晸玟認證首度接拍的「真正動作片」,不僅將展現「硬」派動作場面,更將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這也讓許多觀眾在觀賞前,都抱持想要觀賞他跟李政宰的精采對決而入場。沒想到在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導演更在黃晸玟的角色鋪陳處,埋藏一大感人哭點,讓觀眾毫無預警地「爽著進場,哭著出場!」甚至還有觀眾直呼:「結尾哭點的驚喜還真像是《與神同行》!」

©采昌

斥資140億韓圜(約新台幣3.48億元)製作預算打造的年度話題韓片《魔鬼對決》,不僅在上映前勇奪預售率冠軍,上映後更是好評不斷,輔以指標性網站CGV金雞蛋指數92%,NAVER觀眾評分8.9高分,成為南韓影壇今夏「三巨頭作品」(《魔鬼對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鋼鐵雨:深潛行動》)中的最高評分電影。影帝級卡司配上優秀口碑,也讓本片票房持續告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