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組公嬤級「復仇者聯盟」,躲避球假牙噴飛全劇組笑到不行!

甲上   

© 甲上

全球暢銷150萬冊小說改編、由《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執導,集結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重量級女星鄔瑪舒曼、《醉後大丈夫》羅伯里戈爾、《金翅雀》奧克斯弗格雷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聯手搞笑的年度超鬧爆笑喜劇《阿公當家》,宣佈提前至9月30日中秋連假檔期搶先全美上映,讓全台觀眾在一家團圓過中秋佳節之餘,也能全家相揪到戲院闔家觀賞好片。

© 甲上

而片中飾演爺爺的勞勃狄尼洛、飾演孫子的奧克斯弗格雷為搶房間展開整人大作戰卻殃及無辜,讓飾演老媽的鄔瑪舒曼不僅慘被空拍機撞頭,還因為喝到加料咖啡不小心失手把咖啡潑到隔壁警察,讓她苦笑:「根本躺著也中槍!只要有戰爭就一定會有無辜的人被犧牲,我就是其中一個。」

© 甲上

77歲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在《阿公當家》慘遭金孫惡整,召集重量級的公嬤級老友,包含: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喜劇演員切奇馬林及曾以67歲之姿登上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美魔女珍西摩兒,組成長青組「復仇者聯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