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監製,全新DC超級英雄影集「沼澤異形」驚悚上線!

WarnerMedia   

©WarnerMedia

改編自DC同名漫畫的全新超級英雄驚悚影集《沼澤異形》(SWAMP THING)10月7日(三)晚間9點50分在Warner TV頻道全亞洲獨家首播,每星期三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

©WarnerMedia

《沼澤異形》劇情描述女主角艾比蓋兒亞肯(克莉絲朵里德飾)前往路易斯安那州某個小鎮調查某種未知且致命的沼澤病毒,竟遭遇從黑暗沼澤中冒出的神秘生物,此時她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身陷某種超自然的可怕夢魘之中,在此沒有誰能夠確保自身安全。

©WarnerMedia

路易斯安那州小鎮郊外的沼澤發生了多起不尋常事件,某種未知的致命疾病襲擊了當地小鎮,因此疾管中心(CDC)便指派了曾是當地人的調查員艾比前去調查。在醫院裡,她碰到了生物學家亞歷克霍蘭(安迪賓飾),他表示這種不尋常的疾病極可能與他在沼澤中替當地權勢商人-艾弗瑞桑德蘭(威爾派頓飾)所進行的科學研究有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