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酸黃瓜竟讓人長生不老?塞斯羅根最新喜劇「美國泡菜」分飾兩角

HBO ASIA   

©Hopper Stone/Warner Max

由賽斯羅根(Seth Regon)一人分飾兩角,《美國泡菜》(AN AMERICAN PICKLE)將在1月16日(六)晚間9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Hopper Stone/Warner Max

賽斯羅根在劇中飾演賀歇爾葛林包姆(Herschel Greenbaum),是一位生活在1920年代,艱辛卻樂觀開朗的工廠工人,帶著夢想移名到美國的他,下定決心要替日漸龐大的摰愛家庭建構一個美好的未來。不料,某日賀歇爾在工廠工作時,竟不慎跌落醃黃瓜桶……並受困桶內100年。

©Hopper Stone/Warner Max

幸好醃漬的鹽水讓他保有原本的樣貌,百年後不帶任何歲月痕跡的出現在布魯克林。賀歇爾試圖與親人聯繫,這才發現他的曾孫班(Ben Greenbaum,賽斯羅根飾演)已是他世上僅存的親人。班是一名隨性自在的程式設計師,在兩人克服彼此百年溝通鴻溝的過程當中,他們也重新思索了「家人」的真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