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釋出 「短短篇 : 尖叫萌寵」!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暑假登台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動畫經典作品【尖叫旅社】系列為響應 4 月 11 日國際寵物日,今 (10日) 推出【尖叫旅社】短短篇 – 【尖叫萌寵】,透過系列作中可愛的巨萌狗狗「小叮叮」,提醒大小朋友別忘記家中的毛小孩,多花點時間陪伴他們一起玩樂,也感謝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精采。

©Sony Pictures

在影片【尖叫萌寵】中可以看到小叮叮想要跟德古拉玩球,無奈德古拉因為忙碌的旅社生意,無法抽空跟小叮叮玩,最後決定幫小叮叮找個毛孩玩伴來殺時間。經歷一連串的怪獸毛孩的配對過程,小叮叮最終跌破大家眼鏡選中看似難合拍的萌寵,讓德古拉又好氣又好笑。

©Sony Pictures

「如果德古拉同時擁有這些毛小孩會有多好玩呢?我們已經等不及再次進入【尖叫旅社】的世界,透過怪獸們的視角來看看這群讓人崩潰的可愛萌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