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扯】傳捷報!榮獲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良人行   

©良人行影業

  台灣電影《詭扯》傳來捷報,榮奪第2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BIFAN)「評審團大獎」(Jury's Choice)!今年因疫情之故,仍有來自世界47國260部電影參與富川影展,並於7月15日台北時間18時在線上揭曉各獎項。評審對《詭扯》的評語是:「具有獨特的視野風格,詭譎多變的情節,不僅製造出緊張感,身份反轉的意外更讓人驚喜。」電影符合奇幻影展的精神因而獲評審高度讚賞與青睞。

©良人行影業

  《詭扯》是台灣首部奪得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團隊得知訊息,都非常興奮,《詭扯》的演員組包括金鐘視帝陳柏霖、金馬影帝陳以文,還有金馬金鐘雙料的劉冠廷,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此外包括黃尚禾、侯彥西、洛可杉、全聯先生邱彥翔,還有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的百白等人,再加上陳意涵的特別演出,一群戲精飆戲因而被稱為「神仙打架」的夢幻組合成就電影《詭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