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到肉!馬力歐與周柏豪為阿Sa打上擂台

華映   

©華映

  愛情電影《感動她77次》是香港賣座電影《原諒他77次》的續篇作品,第一集引發香港許多情侶的熱烈回響,集合電影原班人馬再拍續集,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李敏編劇,天后蔡卓妍(阿Sa)、帥哥周柏豪及金馬影后惠英紅共同演出。周柏豪在電影中全力送暖,想再追回阿Sa,沒想到殺出泰國巨星馬力歐也跟阿Sa示好,甚至向周柏挑戰踢拳(Kickboxing),打上擂台,讓這場三角戀談得更加火熱。

©華映

  在香港愛情電影《感動她77次》中,香港帥哥周柏豪和泰國男神馬力歐為了爭戀阿Sa,不但都拿出暖男絕招獻殷情,馬力歐還到周柏豪工作的健身房觀察敵情,兩人更在擂台上打了一場踢拳(Kickboxing)比賽,導演邱禮濤更要求要打到拳拳到肉,讓周柏豪笑說:「我和馬力歐一開始真的頗為陌生,但第一場戲導演就安排要有肌膚之親,大打一場,讓我很緊張。幸好,馬力歐很親和,我們有共同的興趣,聊聊車子、談談玩具,很快熟悉起來,配合起來也比較有默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