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困難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汪汪隊大銀幕勇闖最大一次冒險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派拉蒙電影公司將於9月17日推出風靡全球的動畫【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汪汪隊準備出發救援!Nickelodeon動畫總裁瑞米斯奈托說:「《汪汪隊立大功》是學齡前教育中最令人喜愛的兒童節目之一,為孩子們提供歡樂,增強他們的能力,並與他們建立連結,同時教導他們如何透過團隊合作、忠誠和友誼,成為一個好公民。這部動畫的動作驚險卻安全,以可愛、溫馨、聰明、英勇、有能力、有抱負的狗狗為特色,他們是你最好的朋友。」

©Paramount Pictures

為了滿足在電影院體驗的要求,並為電影觀眾提供全新的《汪汪隊立大功》體驗,特別請到導演卡爾布倫克來提升故事的外觀和感覺。奈托補充說:「我們希望這部電影以一種你在卡通中找不到的方式說故事,並有更高的品質,這是狗狗們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冒險,有一個深刻的情感核心要傳達給家庭和孩子們。」

©Paramount Pictures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大銀幕上的全新冒險提供了一個機會,向汪汪隊介紹一隻令人興奮的新狗狗。莉柏蒂,一隻長毛的迷你臘腸犬,在冒險市的街道上長大。她是汪汪隊立大功的頭號粉絲,夢想著有一天能加入他們的行列,但莉柏蒂從未想過她真的會在她的家鄉和他們一起去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