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假面飯店2】開紅盤!女神再搭檔大神「壓力山大」?

龍祥電影   

©龍祥

木村拓哉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日前率先於日本本土上映,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原以為將衝擊票房收入,沒想到上映首周末票房便創下日本今年真人電影最佳紀錄,更是連續兩周末拿下票房冠軍,動員超過130萬人次,票房超過18億日圓(折合台幣約4.5億元),與前作成績不相上下,特別是現階段仍處在疫情壟罩的情況下,觀影人次受到限制,如今電影能順利開出紅盤,可說是替低迷已久的電影院注入一劑強心針。

©龍祥

電影集結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日劇男神木村拓哉與日本金像獎大滿貫影后長澤雅美及《HERO》導演鈴木雅之,黃金組合可謂票房保證。而電影製作公司更是審慎樂觀地評估,《假面飯店》與《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兩部電影票房將能夠突破100億日圓(折合台幣約25億元),加上首集在日本電視台撥放的收視率表現相當亮眼,看來粉絲們所期盼的「假面三部曲」機會大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