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首週台灣票房突破2000萬!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經典CAPCOM遊戲改編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上週五在台灣正式上映,台灣影迷對這部作品的熱愛,也反應在票房的表現,首週末票房開出2000萬,拿下西片新片冠軍。

©Sony Pictures

不僅如此,台灣的票房更在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獲得第三名的佳績,表現優異僅次法國和俄國開片票房。【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IMAX同步熱映中,同場更能在電影院觀賞【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

©Sony Pictures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大銀幕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