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人爭看「屁屁偵探」本尊!最新劇場版【舒芙蕾島的秘密】首映秒殺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全球最「臭屁」的偵探有著像兩瓣屁股肉的大臉、頭戴格紋貝雷帽、喜歡喝紅茶品嚐地瓜派,撇開奇特造型,很有英國紳士的感覺,智商高達1104,設定取自「優秀的屁股」日文諧音,是全球偵探角色中智商最高的。

©台北双喜

有別於「金田一」跟「柯南」是大人口味,屁屁偵探非常適合帶動兒童推理解謎,被許多人笑說是唯一不會碰到命案的偵探,而且跟兩位大前輩一樣有著個人的招牌金句,像覺得案情不單純時,他會講一句口頭禪:「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當要用放「臭屁」招式來反擊壓制罪犯時他會說:「抱歉,容我失禮了!」更常在作品裡帶領讀者尋找線索,諸多設計相當受孩童歡迎。

©台北双喜

這次全新劇場版《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帶著大家飛天來到神祕島嶼,怪盜U的犯罪預告又出現了,這次目標是島上的寶藏「風的路標」,屁屁偵探一行人要保護寶藏還要解開舒芙蕾島上的秘密,還會透過銀幕跟偵探迷互動尋找各個角落的屁屁標誌,1月21日一起來動腦破案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