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驚呆!威爾史密斯護妻衝上舞台打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ABC, via The Wrap

曾多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好萊塢非裔快嘴喜感男星克里斯洛克,今年如願再站上舞台上頒發最佳紀錄長片獎。不過讓洛克成為本屆頒獎典禮最大亮點之一的,則是另一位非裔男星威爾史密斯的“助攻”。

©ABC, via SakaTawa Comedy Series/ YouTube

之所以會有這段意外插曲,那是因為洛克在頒發獎項之前的發言,好巧不巧開了以近乎光頭造型現身的史密斯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一個玩笑:「等不及要看【魔鬼女大兵2】了!」雖然威爾史密斯乍聽之下整個人跟著笑開,不過這位入圍影帝的男星接下來的舉動卻讓全場驚呆。

©ABC, via SakaTawa Comedy Series/ YouTube

只見史密斯旋風式地衝上舞台,然後直接給了洛克一個響亮的巴掌。突然挨巴掌的洛克嘴巴還是沒停:「哇嗚,威爾史密斯剛剛把我給他X的打爆了!」接著鏡頭帶到人已經回到座位的史密斯,儘管北美轉播時被電視台消音了,不過還是可以聽得出來史密斯說了「別用你他X的髒嘴說我老婆的名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