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關燈】後再度接演恐怖片,泰瑞莎帕瑪【鬼雙胞】演繹脆弱母愛

采昌   

©采昌

由「澳洲女神」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領銜主演的顫慄新作《鬼雙胞》(The Twin),即將在本週五(5/20)於全台驚悚獻映。她在片中詮釋喪子母親,面對另一位雙胞胎兒子可能被超自然力量威脅,她完美展現出母愛的脆弱與複雜。

©采昌

現年36歲的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近年在好萊塢風生水起,不僅接演奧斯卡獲獎影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與廣受好評的《鬼關燈》(Lights Out),更以《魔約之書》(A Discovery of Witches)女主角享譽全球。

©采昌

對於這回接演《鬼雙胞》,她透露拍攝契機:「當時正在拍攝《魔約之書》最後一季,在長達六個月的時間裡,我一直在物色新片拍攝計畫,然後《鬼雙胞》便引起我的注意。我觀賞了導演前作《波登湖殺人魔》(Lake Bodom),便對導演這部新作很感興趣。我喜歡轉折,完全被本片的主題給震懾,尤其角色實在太吸引我了。她脆弱,不得不去面對突如其來的傷痛,角色同時也具備人性、複雜且不完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