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差點轉戰DCE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cussingFilm/Twitter

耕耘漫威影業20多年,凱文費吉如今早已是與漫威影業以及MCU作品畫上等號的第一號代表性人物。不過在費吉企圖為漫威影業打造出讓其他電影IP難以望其項背的漫威電影宇宙的初期,這位風雲人物並不是如外界所想像得那麼順風順水。

©Disney/Marvel Comics

Puck News在最新一篇探討華納兄弟影業與迪士尼影業之間激烈競爭的報導中就指出,在MCU第二階段-約莫是從2013年的【鋼鐵人2】到2015年的【蟻人】這個時間帶,費吉一度心灰意冷到想離開漫威影業、甚至聽聞風聲的華納兄弟影業也積極與他接觸、希望能挖走這個王牌製作人。

©Disney/Marvel Comics

在這篇報導中引用了業界內線消息人士馬修貝洛尼的說法:「(大衛)查斯拉夫(現任華納兄弟探索頻道總裁)或許可以試著再挖角費吉一次。有人跟我說過,費吉曾在幾年前想脱離漫威娛樂當時的狂人總裁艾克帕穆特的掌控時,華納兄弟影業就曾與他有過接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