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一手? 變種人藉由「驚奇少女」來到MCU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IMDb

近期MCU在 Disney+上積極擴展自己故事線,這些原創節目重要任務之一,就是推廣MCU宇宙中更多新面孔。而飾演卡瑪拉克汗的伊曼維拉尼,在「驚奇少女」成功塑造出了驚奇少女該有的特質,因為其穆斯林出身的設定,讓MCU和Disney+這段時間獲得了成功的口碑,然而聖地牙哥動漫展前一個禮拜,MCU「驚奇少女」第一季結局中的重磅設定,讓許多漫畫的粉絲感到震驚,並且指責凱文費吉居然修改了驚奇少女卡瑪拉克汗在原著設定,那非常重要的異人族起源。

©IMDb

在漫畫中,卡瑪拉克汗是擁有變形能力的異人族之一,然而凱文費吉在此前就告訴觀眾──驚奇少女卡瑪拉克汗與原著設定不同,並且她這些能力是獨屬於MCU。「她會表現的很想知道『會不會我是阿斯嘉人?還是我被伽瑪射線射中了?』的感覺。不,似乎兩者皆非,這是與她自己的過去、傳統以及血統有關。」凱文費吉如此說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