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貞賢產後復出作 【界限】扮刑警不用替身

車庫娛樂   

最新驚悚動作鉅獻【界限】(The Limit)由【為人民服務】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改編自日本已故暢銷作家野澤尚經典原作小說,集結【屍速列車:半島浩劫】李貞賢、【我死去的那天】文晶熙、【信徒】陳瑞演(韓方已正名,網譯:陳瑞妍)、【寄生上流】朴明勳、【黑道律師文森佐】崔德文、【逃出摩加迪休】朴慶惠等實力派演員,將為觀眾帶來反轉不斷、出乎意料的犯罪驚悚巨作!【界限】故事敘述一名警察素恩(李貞賢 飾),她為調查兒童連續誘拐案,而偽裝成被害者的母親。正當搜查陷入難關時,素恩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那嫌犯的聲音十分耳熟,且還要求要直接和素恩交涉……誘拐案的黃金48小時,成為目標的她將展開激烈的追擊!電影預告除了可看到刺激的飛車追逐、爆破場面外,電影中歹徒跟蹤並綁架幼童,甚至砍斷女警兒子的手指,令人感到十分恐懼與揪心,這讓電影中飾演女警的李貞賢誓言一定要找到孩子,將歹徒繩之以法,也令觀眾十分好奇會迎來什麼樣的結局!

【界限】是由李貞賢、文晶熙、陳瑞演三名女演員所主演的犯罪驚悚作,為拯救孩子而不顧一切的情節,也讓韓媒形容宛如女版【即刻救援】!李貞賢與陳瑞演表示:「過去的犯罪驚悚作大多由男性演員擔綱主演,但這次【界限】則由我們三名女演員展現不同的力量!」李勝俊導演也表示:「【界限】是以角色為主軸的電影,在企劃階段時,就認為選角是最重要的,要如何找到適合的演員是個難題,非常感謝李貞賢和其他演員們能參演這部作品!」而本作也是李貞賢產後休養3個月後,第一個正式復出的作品,她表示:「大家當時都很努力進行拍攝,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界限】!」驚悚動作鉅獻【界限】9月2日(週五)在臺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