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人物照!強尼戴普宮廷新作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Why Not Productions

睽違大銀幕整整三年,強尼戴普以法國宮廷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Jeanne du Barry,暫譯)中法國國王路易十五一角正式回歸。而現在,來自Deadline獨家報導,製作本片的法國製片公司Why Not Productions也釋出戴普首張角色人物照。

©Columbia Pictures

戴普這張前導人物照雖然只是側身照,眼睛也被黑色絲巾蒙住,不過粉絲大致上還是可以認得出來偶像的臉型輪廓。除了這張正式釋出的角色人物照,法國當地媒體也於前一天捕捉到正在凡爾賽宮內進行拍攝的戴普與劇組人員之間互動。

©Why Not Productions

【杜巴利伯爵夫人】一片以法國國王路易十五最後一位皇室情婦、同時也是法國恐怖統治時期最知名受害者之一的杜巴利伯爵夫人生平為靈感改編而成;導演則是執導過【我心深愛的國王】與【ADN】的盧貝松的前妻-法國女演員/導演麥雯,麥雯並兼任本片女主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