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閃點成燃點!華納3個【閃電俠】備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The Hollywood Reporter/Twitter

昨天才傳出電影公司內部消息人士聲稱華納影業一改過去力挺伊薩米勒到底的做法、對【閃電俠】已開始考慮其他可能選項的報導,現在THR又加碼爆料目前電影公司手上已有三個備案,只是最終那一個選項會出線仍是未定之天。

©Warner Bros./ DC Comics

備案A
米勒的母親已經與電影公司接觸,並解釋自己近日一直陪在兒子身旁,也保證在離開佛蒙特州農場之後,一定會讓29歲的米勒尋求專業醫療協助。如果一切順利,那麼華納將會安排米勒在適當時機受訪,親自解釋過去幾年的脫序行為,順道替【閃電俠】宣傳。

網友以【小丑】橋段嘲諷米勒宣傳新作©Warner Bros./ DC Comics

備案B
若是米勒依然我行我素、拒絕尋求專業協助,那麼華納影業還是會按照既定片表發行【閃電俠】。只不過屆時也別巴望看到米勒規規矩矩地出來受訪宣傳新作;並且,從此之後米勒再也不是DCEU的「閃電俠」,電影公司未來將會重新選角,永遠擺脫米勒這顆未爆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