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錢趕快拍!傳「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加盟【浴血任務4】

車庫娛樂   

©EuropaCorp.

美國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一手打造的地表最「硬」動作爽片系列《浴血任務》最新作品《浴血任務4》(英文片名:The Expendables 4)將於今年9月在台上映,本集將由以《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打響名聲的特技動作強導史考特沃爾(Scott Waugh)接手執導,動作場面勢必將更「大」、更「爽」、更「危險」!

©車庫

此外,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對外宣布,本集將是他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首領「巴尼羅斯」,在《浴血任務4》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由他繼續帶領浴血幫四處征戰,而兩人在本集中又會有怎樣的精采互動,值得觀眾期待。

©車庫

《浴血任務》以集結歷代動作巨星共同作戰而聞名,《魔鬼終結者系列》阿諾史瓦辛格、《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功夫皇帝」李連杰、《水行俠》杜夫朗格、《末代傭兵》尚克勞德范達美、《北越歸來系列》查克羅禮士,都是曾受到席維斯史特龍的號召,加入《浴血任務》的演出,過去無法想像的豪華陣容,以及復古硬派的火爆動作場面,讓《浴血任務》系列獲得大批死忠影迷支持,也讓前三集全球票房賣座累積近8億美元(約243億金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