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吉《共犯》進釜山 8.22演員與網友親密接觸!

 繼入選多倫多影展後《共犯》又有好消息,今年釜山影展也正式邀約亞洲之窗單元(A Window on Asian Cinema)觀摩放映,這是導演張榮吉繼《逆光飛翔》後再次登陸韓國,這次《共犯》跳脫以往學生題材格局,大走懸疑神祕風格,預期將在釜山影展掀起一陣旋風。而過去也有許多票房電影如《海角七號》、《女朋友男朋友》等都曾獲選該單元,可見《共犯》的魅力不容小覷,在國際市場上後勢看好!
 《共犯》導演張榮吉和釜山可說是相當有緣,二年前他曾帶著前作《逆光飛翔》征戰釜山影展,並擊敗眾多強片奪下觀眾票選獎,這回他將憑藉著截然不同的新作《共犯》再度參展,他和劇組成員們都表示相當開心,也很期待觀眾的反應。在接受訪談中提到:「和《逆光飛翔》一樣我還是想拍一部好好和觀眾溝通的電影,《共犯》是我的全新嘗試!」《共犯》無論題材、拍攝手法上都力求翻新,至今已獲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正式入選、香港夏日國際影展、美國夏威夷影展、英國WEST WINDS FILM FESTIVAL也競相邀約,屢獲影展高度青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共犯》以高中生活為背景,因一場意外讓三位完全沒有交集的同校生成為了好朋友,飾演壞學生的鄭開元談到自己在學校偶爾也會捉弄同學、一起打鬧 ; 而飾演好學生的鄧育凱則說:「自己是很重視朋友的人!」也許就是這樣貼近生活的題材,激發不少觀眾與網友的高度共鳴,除了拍攝場景引起廣大討論外,片中六位演員也吸引了不少死忠粉絲力挺!電影公司特別於8月22日舉辦『《共犯》一日好友活動』,讓網友近距離和演員們互動,堪稱「能一起出去玩的,才是好朋友!」許多粉絲聽聞直呼:「迫不及待!」甚至開始呼朋引伴,紛紛搶入共犯行列! 更多完整電影詳情與活動請洽《共犯》官方粉絲團。
 《共犯》9月26日將在全台上映,故事描述獨行俠黃立淮(巫建和 飾)、壞學生葉一凱(鄭開元 飾)、以及模範生林永群(鄧育凱 飾),三位性格迥異且原本沒有交集的同校高中少年,因緣際會下相識,聯繫他們的共同點,是一起在上學途中目擊了女學生夏薇喬(姚愛寗 飾)的墜樓死亡事件!為了探查夏薇喬的死因,於是他們三人組織了一個祕密結社,成為了「共犯」,一同展開調查行動;結果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永遠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與過往生活!而且因為要維繫彼此之間的友誼,有人私自隱藏了祕密,有人被罪惡感糾纏,有人竟淪為全校公敵,三人的共犯結構逐漸開始崩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