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結婚不稀奇 【我們去巴黎離婚吧】正流行

佳映   

  在台灣,離婚手續不需半小時就可辦妥,但義大利卻至少得花上三年!除了耗時冗長,手續繁複、費用也相當昂貴,因此出國離婚成了義大利怨偶們的絕佳選擇。根據統計,平均一年超過3000人遠赴國外離婚!本週情人節新片【我們去巴黎離婚吧】便以此為背景,講述一對結婚五年、聚少離多的夫妻,前往巴黎辦理離婚,然而不同於希望速速辦完手續的老婆亞里安,心有不甘的丈夫尼諾,決定不讓她如此順利得逞……一段充滿感動笑料的離婚攻防戰就此展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演出離婚怨偶的兩位演員在歐洲皆大有來頭,除了演技深受好評,編導能力也不容小覷。飾演女主角亞里安的潔哈汀.那卡契為電影科班出身,原隱身幕後工作的她於2006年展開演員生涯,2010年推出身兼編導演三職的作品【閃亮青春】(原名Tout ce qui brille),榮獲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首部劇情長片提名,才華有目共睹;而男主角金.羅西.史都特,被譽為「義大利布萊德彼特」,外型實力兼具,不僅曾奪下威尼斯影展「帕司納帝獎」影帝,2006年自編自導的【屋頂上的童年時光】更摘下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新導演、以及坎城影展國際同盟藝術電影獎。編導演全才的兩人此次在【我們去巴黎離婚吧】演出一對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離婚不忘遊遍塞納河、凱旋門、艾菲爾鐵塔等各大夢幻景點,兩人間爆笑又浪漫的火花更讓觀眾直呼「好想馬上飛去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