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你的英雄力!「多力多滋X復仇者聯盟英雄包」聯名新裝募英雄

  零食界最大膽的品牌「多力多滋」看準年輕消費者勇於實踐自我精神,與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攜手合作,推出五款不同口味的「多力多滋X復仇者聯盟英雄包」,全新包裝即日起將於各大通路販售,邀請消費者們痛快品嚐、釋放心中滿腔英雄力!同時,「多力多滋」祭出買就抽全球限量1:1馬克43真人等高鋼鐵人模型,讓消費者一次就能收集齊5款12吋超擬真復仇者聯盟英雄組。此外,「多力多滋」更在4/22電影首映當天大手筆包場,於官方臉書招募敢秀英雄一起搶先目睹「英雄特映會」,一人中獎五人同行!

  「多力多滋」英雄旋風來襲!深受年輕人熱愛、總是挾著滿滿能量的「多力多滋」在2015年春夏推出全新「多力多滋X復仇者聯盟英雄包」,更將各款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口味化身成為電影中別具個性的英雄們,於各大通路與消費者們英雄過招。讓大家一邊吃帶勁的「多力多滋」補充英雄力,一邊參與限量好禮抽獎,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1:1鋼鐵人、12吋超擬真復仇者聯盟英雄組、鋼鐵人炫光無線滑鼠及威秀影城雙人套票。

  搶搭英雄旋風,「多力多滋」擴大號召全台有志青年放膽秀自己、釋放英雄力!自3月下旬起,包括菜朝、人二、大陰盜百貨、救客人、Lu’s及辛卡米克等,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圖文部落客們將聯手號召大家參與4/22「多力多滋英雄特映會」活動。只要在指定期間於官方臉書達成活動指定任務,「多力多滋」將抽出50位幸運兒,每位可一次獲得4/22「多力多滋英雄特映會」5張電影票。邀你集結身邊好友、一起變身復仇者聯盟英雄出席!活動當天,只要拍照打卡並「#多力多滋」,獲得最多好友熱血力挺按「讚」者,「多力多滋」更將加碼送出1萬元現金獎,喜愛「多力多滋」與復仇者聯盟的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更多英雄招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