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影界最屁孩大明星! 【pk來自星星的傻瓜】力克大卡司

絕色   

  今年四月電影院好熱鬧,從史上最感人動作片【玩命關頭七】到影界最屁孩大明星齊聚一堂的【復仇者聯盟二】,攻陷了全台的電影院,然而在其中卻有一匹黑馬屹立不搖,從3月20上映以來,連續了五週維持在票房前十名的好成績。而在最新出爐的周末票房中,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位居第三名,僅次於【玩命關頭七】以及【復仇者聯盟二】兩大片。

  【pk來自星星的傻瓜】片可說是創下許多驚人紀錄,不僅在印度是寶來塢史上票房冠軍,到了台灣則在第二週票房勝過首週,歸功於網路上好評不斷,使得觀眾紛紛進戲院一探究竟,而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此片最高的票房紀錄竟然是出現在上映第五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來自星星的傻瓜】由先前風靡台灣的電影【三個傻瓜】導演拉庫馬·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所執導,主角阿米爾·罕(Aamir Khan)主演,上回大膽挑戰教育體制,此次兩人的新組合則大膽質問「上帝在哪裡?」,議題看似嚴肅但卻是逗得觀眾又哭又笑,他們成功透過電影告訴觀眾一部好的電影可以又有趣又有深度。近幾年印度片在台灣都有不錯的成績,台灣人有越來越有開放的態度去接受各類型電影,讓片商能夠更勇於引進優質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