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暑假就要降 得利藍光新品全面$698起!

  一直覺得藍光價格高不可攀卻躍躍欲試的你,別再等了!今年夏天藍光市場釋出一大福音,自6月起凡得利影視所發行新片全面降價,首波強檔如【金牌任務】、【朱比特崛起】、【成人世界】,到闔家觀賞的【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仙履奇緣】片型應有盡有,挑戰好萊塢片商藍光建議售價直破698元,愛好電影的粉絲怎能不心動?此刻絕對是藍光入手的最佳時機。

  自2008年藍光在台灣上市以來,國內最大代理商得利影視首度大規模降價,平均降價幅度達8折,等於每買一部藍光新片消費者的口袋最多可省到200元。這次連限量鐵盒版也納入降價片單,可見決心,代理商除了回饋原本長期支持高品質影音的藍光收藏家,期待更多大眾因更加親民的售價能一舉踏入藍光新視界。藍光目前已是觀賞影片的最高規格,也是片商的主流版本,幾乎各種幕後製作特輯、精彩花絮和遺珠片段都收錄在藍光版本中。不論值得珍藏的經典片、3D特效動作或家庭動畫,只要是體驗過藍光極緻畫質通常是很難再回到DVD的荒原境界了。 這波藍光大幅降價,用兩張電影票的價格就能享受隨時隨地一看再看的高畫質藍光,快開始體驗『操之在我』的全新人生吧。

更多購買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