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還是衛生衣?琳賽蘿涵海邊戲水溼身露凸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已經鮮少在娛樂八卦版面出現,但女星琳賽蘿涵連渡假都還是成為狗仔追逐的焦點。最近在希臘的米克諾斯島渡假被拍到,在海邊玩水全身濕透,這件像內衣的打扮,引起網友熱議。

  這件白色蕾絲兩件式內衣,看起來不像是泳衣設計但絕對強調了琳賽蘿涵傲人上圍,肩部與下半部的隱藏式丁字褲設計雖然有點難看懂,但她還穿了一件低腰短褲,只是浸溼的小褲褲因為水的重量顯得有些下垂,雖然整體感覺似乎不太協調,但一登上版面已經引起不少討論。其實下水前她就和朋友拍了張全身自拍上傳到IG,看來對自己的身材顯得頗有自信,也很喜歡這造型。

  去年因加入舞台劇《Speed-the Plow》而搬到倫敦居住,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說,自己絕對會考慮定居在英國,還說自己很有幸能演出這齣舞台劇,而且非常喜歡倫敦舒服的環境,紐約的生活步調太急促,現在的她自認比以前更成熟,也希望生活能有所改變,對她來說,人生像是有了個全新的開始。

童星變巨星!潔身自愛 or 一夕崩壞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醜女大翻身!經典銀幕大改造電影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

你一定不會忘!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青春偶像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