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場發酵!【危機女王】諷刺總統競選幕後的荒誕不經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揭露世界級政治顧問的乖戾陰謀及私人交戰

 由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安東尼麥奇、比利鮑伯松頓主演的【危機女王】,上周搶先上映口碑場,挾帶著不少好評,【危機女王】將於本周27號正式上映。

 政治諷刺喜劇片【危機女王】適時又諷刺地觀察高風險的總統競選幕後花招,透過政治策略師的觀點和行動,揭露他們如何在暗地裡操控著大局。這個虛構故事會帶領觀眾深入政治的險惡決策總部,並與現今的新循環息息相關,探索往往無法無天又缺乏良知的境界,有些人會陷入競爭狂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只為了能超越其他人衝過終點線。

 導演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菠蘿快遞】、【喬治華盛頓】)談到這部電影的某些調性層面,他表示:「政治和選舉過程有絕大部分是荒誕不經,從遠大事業,直到媒體競技、新聞插播、候選人髮型,包羅萬象,政治已成為一種娛樂和行銷,而這正是這部電影的趣味和幽默感之處,曝露出那種荒謬性,賦予這個故事活力和動力,也不忘檢視各個角色面對的難題。」

 葛蘭海斯洛夫與其Smokehouse影片公司合夥人喬治克隆尼一起製作【危機女王】,他指出:「這不是強調黨派的作品,你能站在任何一方來觀察,投入大量金錢及發生各種瞎事,不計代價奪取勝利的概念,這類題材一向能引起我的興趣。」

不當女神當女王!從選美女王演到危機女王的珊卓布拉克

珊卓布拉克變成「混亂製造機」與安東尼麥凱聯手揭露選舉黑幕

對!他是我男友!珊卓布拉克首次牽著他公開亮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