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少年吔,安啦!(30週年4K修復版)
Dust of angels

少年吔,安啦!(30週年4K修復版)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少年吔,安啦!(30週年4K修復版) Dust of angels

國別:台灣

片長:1小時51分

發音:國語│台語

類型:動作│犯罪│劇情

年份:1992

台灣上映日:2022-07-08

發行:牽猴子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徐小明

編劇:徐小明

侯孝賢監製,徐小明導演, 電影主題曲由伍佰編寫主唱, 描繪台灣青少年苦悶的生活。本片在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首部成為閉幕影片的台灣電影。
無所事事的北港少年阿國與阿兜仔經常在卡拉OK店裡打架鬧事,流連於撞球室或在閣樓內吸食毒品,整日過著頹廢的生活方式。他們的同鄉友人小高在台北混出了一點名氣,因老大被殺而攜女友美美回鄉,計劃找仇家阿文尋仇。但是,他們目睹夥伴標哥被殺,從驚慌失措中離開捷哥,返回北港安頓。
然而,阿國和阿兜仔無意間搶到一批手槍與毒品,捲入黑幫追殺的不歸路,只好遠離北港前往台北投靠捷哥。自此,兩人便開始一路北上尋找捷哥,過程中卻不斷與不良份子產生衝突,漸漸迷失於五光十色的繁華生活。後來,更成為黑道利益爭鬥下的犧牲品…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少年吔,安啦!(30週年4K修復版) Dust of angels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少年吔,安啦!(30週年4K修復版) Dust of angels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