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波萬」袁艾菲脫大衣秀火辣身材沒人領情反吃鱉?!

  袁艾菲跟馮凱導演合作了「熱海戀歌」以及「剩女保鏢」,可以說已經培養出相當的默契,因此她一聽說馮凱要拍新片【神廚】,馬上就跟導演塞乃(撒嬌)說自己一定要演出一角,什麼都可以,結果就獲得了跟他個性很接近的曾三花這個角色,讓她十分雀躍。

  結果第一天上戲演出一群死黨要逃家搭便車的戲碼,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就希望能夠讓川流不息的車陣停下一台,已經穿著超短熱褲袁艾菲靈機一動想出一招把她的外套開開合合,被導演笑稱:這是蝙蝠攔車法。身材火辣被人稱為「台灣南波萬」的袁艾菲大秀身材,果然讓遊覽車司機慢下速度還舉手比讚,只是還是沒有人願意停下車來載他們,還是得讓導演安排劇組的車子加入演出,讓袁艾菲苦笑:「這下蝙蝠吃鱉了!」

  袁艾菲知道這次【神廚】拍攝的是跟料理有關的電影工作,除了導演要求演員每個人看完劇本都要寫一篇自己的心得報告之外,還要練做菜技巧,由於三花這個角色原本是賣檳榔的西施,在戲中特別會擺盤的她練就一身蘿蔔雕花的技巧,幾乎每天苦練的袁艾菲,後來拿出非常漂亮的花朵獲得眾人的讚賞,還被蔡昌憲一口吃掉,她開心的說:「雕花一直戳到手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但是正式上場時劇組給她紅蘿蔔跟她平常練習的白蘿蔔硬度差很多,讓她一時無法在導演喊卡前雕完,沒法秀出漂亮玫瑰花讓她大喊生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執導過無數暢銷電視劇的馮凱導演,繼全台熱賣三億並入圍金馬獎的【陣頭】後,時隔三年再度推出真心真情的溫馨喜劇【神廚】,「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不光是美味料理連番上桌,更邀集王柏傑、任容萱、蔡昌憲、布魯斯、袁艾菲和李唯楓等新生代偶像合力主演,加上實力派資深演員陸弈靜、陳博正(阿西)一同助陣,除此之外,還有睽違三十年,再度復出大銀幕的檢場,加上黃維德、張瓊姿、李千娜、陳漢典、納豆、卜學亮、阿KEN、以及【陣頭】裡大家最熟悉的瑪利亞和梨子熱情相挺,要讓大家在今年過年不光笑開懷,也能從中感受台灣最真摯的溫暖人情味!【神廚】2月5日正式在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