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幕後花絮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所有魔法粉絲們有福了!就在上周末,由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公開一支幕後花絮,不僅可以看到眾演員跟導演們親自現身說法,還可以看到更多1920年代魔法世界的樣貌。

  「這是我前所未見過的拍攝體驗,這部電影就像是將想像力發揮到極限一般。」瑞德曼說道。

  這是JK羅琳女士第一次擔綱電影編劇的作品,內容敘述1926年,紐特卡曼德提著他一只內容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他的工作是周遊全世界尋找並記錄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原本只是想在紐約作一個短暫的路過,但是一個美國的麻瓜雅各(美國巫師們稱不會魔法的人類為『No-Maj』)錯置了紐特的皮箱,導致原本裝在紐特箱子裡的奇獸脫逃,這些魔法界的珍奇異獸將會造成巫師與麻瓜世界的大麻煩!

  除了艾迪瑞德曼之外,凱薩琳華特斯頓、柯林法洛及艾莉森蘇朵等演員都將共同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計在今年11月上映。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影帝當爸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將迎接第一個寶寶!

哈利波特生氣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真他X的忌妒他!」

男裝帥,女裝更美!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再次突破極限演出。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