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導演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3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環太平洋】,在歷經一番風波之後,續集的製作總算正式進入了軌道,傳奇影業日前公布,【環太平洋2】(暫譯)將由Netflix影集「漫威夜魔俠」製作人史蒂芬迪奈特(Steven S. DeKnight )擔任導演一職,【普羅米修斯】編劇強史派茲(Jon Spaihts )執筆劇本。首集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則擔任續集監製。

  【環太平洋2】(暫譯)將會是史蒂芬首部導演處女作,他是Netflix影集「漫威夜魔俠」的執行製作跟首席編劇,並是2010年影集「斯巴達克斯」的原創者,影集「魔法奇兵」、「黑暗天使」及「超人前傳」也都是他的作品。

  【環太平洋】故事時空設定在2020年,太平洋海底無端冒出恐怖的怪獸大軍,向人類居住的城市展開攻擊,為了對抗這些巨大怪獸,人類啟動了巨大機械人防衛作戰計劃,派出世界各地經過訓練的菁英駕駛,操控「機甲獵人」來抵抗這些巨大怪獸的攻擊。【環太平洋】由查理漢納、伊卓斯艾巴、菊地凜子、查理戴及羅伯卡辛斯基等人主演,至於哪些演員會回歸演出續集,目前還未獲得官方消息公布。

  【環太平洋2】(暫譯)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實在太迷人!這些英倫紳士魅力無國界!

吉勒摩戴托羅:「如果拍【環太平洋2】,一定得找她來演機甲獵人駕駛員!」

他將是大反派!伊卓斯艾巴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角色

怪獸電影宇宙正式開啟!華納兄弟宣布【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計畫啟動!

查理漢納拒絕「格雷」的真正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