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地獄怪客3】?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2008年推出了【地獄怪客】續集【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後,不少影迷就在引頸期盼第三集的到來,去年10月,曾參與第二集的男星傑佛瑞坦博就透露第三集有望誕生的好消息,但自那時之後【地獄怪客3】(暫譯)的拍攝企劃卻有如石沉大海,完全沒有任何官方消息發佈。

  最近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再度被問到是否有任何關於【地獄怪客3】(暫譯)的拍攝計劃,而吉勒摩戴托羅則回應,如果要拍續集,得先克服錢的問題。

  「老實說,要拍這部片最大的難度,就是資金的問題。至少需要1億2千萬,而到目前都沒有任何資方願意上門,所以還沒到能開工的階段。我也很想完成三部曲的計畫,但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並沒看到任何一家電影公司有意願金援我們拍攝【地獄怪客3】(暫譯)。」

  被認為最有可能挹注資金拍攝【地獄怪客】續集的,則是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吉勒摩戴托羅坦言,傳奇影業高層曾表態,如果接下來他執導的【環太平洋2】(暫譯)大賣,那麼就有可能會出資拍攝【地獄怪客3】(暫譯)。

【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怪獸電影宇宙正式開啟!華納兄弟宣布【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計畫啟動!

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腥紅山莊的恐怖秘密即將揭曉。

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這組合你能接受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