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地獄怪客】搭檔對於重啟版預告的反應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u Boyana FX,Campbell Grobman Films

  前陣子重啟版【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終於推出前導預告,這支由尼爾馬修執導、大衛哈伯主演的預告一推出,就以限制級暴力美學以及搞笑喜感的雙重特色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只不過,對一直因無法拍攝第三部曲而耿耿於懷的原作男、女主角朗普曼與莎瑪布萊爾來說,重啟版的預告似乎並不是那麼的討喜?

Credit: @Ron Perlman

  在【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前導預告上線之後,儘管兩人並沒有在社群媒體上指名道姓說出任何關於這支重啟版預告片的看法,但卻是不約而同選在同一天於Instagram上傳之前系列的相關內容。朗普曼僅僅分享了一支之前兩部作品的影音檔,而布萊爾則是分享了一張兩人合作系列時的同框照片,並且貼文表示「這個男人(標註了朗普曼)永遠是我的紅孩。」

via selmablair Instagram

  雖然兩人都沒有對重啟版的預告做出任何直接回應,不過從兩人完全忽略重啟版、只忙著回顧自己拍攝的系列的「忠誠」態度來看,顯然還是對於電影公司不願意放行讓系列導演吉勒摩戴托洛拍攝系列最終章一事感到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