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后現身!【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釋出首張看板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血后終於現身了!預定將於明年上映的重啟版【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至今尚未釋出任何拍攝場邊照,不過,電影公司近日倒是在洛杉磯刊登了大型戶外海報廣告,而這也是本片的第一張官方海報。

Credit: @Milla Jovovich

  飾演片中最大反派「血后」的蜜拉喬娃維琪,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張海報,並且在底下貼文:「血后已經崛起。」廣告海報上,除了粉絲們耳熟能詳的「地獄怪客」之外,還有重啟版的最大亮點-反派血后,儘管這張海報上的兩個角色並非是演員在片中的扮相,但海報一出還是令許多鐵粉興奮不已。

© Campbell Grobman Films, Dark Horse Entertainment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是由曾執導熱門影集「西方極樂園」的導演尼爾馬歇爾執導,「怪奇物語」男星大衛哈伯飾演男主角「地獄怪客」,預定2019年1月11日上映。